首页 > 头条 > 正文
黄晓明母子退出注册在霍尔果斯的影视公司股东名单
12-19 20:31:5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又一位明星从霍尔果斯撤离。

12月19日,澎湃新闻记者查询工商资料发现,影视明星黄晓明及其母亲张素霞于12月12日退出霍尔果斯盛嘉明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股东行列。

霍尔果斯盛嘉明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注册资本100万元,企业地址在新疆伊犁州霍尔果斯合作中心。

12月12日,该公司投资人(股权)变更,原本出资额10%的张素霞以及出资额90%的黄晓明退出,孙航和吕鑫新增成为霍尔果斯盛嘉明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股东。

天眼查资料显示,黄晓明目前担任9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是39家公司的股东。黄晓明在横店、上海均成立了影视文化工作室。

黄晓明及其母亲张素霞于退出霍尔果斯盛嘉明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股东行列。

值得注意的是,黄晓明并非首个退出注册在霍尔果斯公司的明星。

据央视新闻10月报道,自6月份以来,有超过100家霍尔果斯的影视公司申请注销,其中包括冯小刚、徐静蕾等多位知名艺人担任法定代表人和持股的企业。

霍尔果斯曾经因税收优惠政策而吸引了大批企业注册。2010年,霍尔果斯与喀什被批准设立经济特区。2011年,国务院出台“五免”税收优惠政策。2012年,新疆出台“五减半”的税收再优惠政策。2014年,霍尔果斯挂牌建市。

不过,据央视新闻报道,今年年初,霍尔果斯暂停了增值税返还和个人所得税优惠两项地方性政策。

原标题:黄晓明和母亲退出注册在霍尔果斯的影视公司股东名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