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楼梯间遭遇“咸猪手” 警方视频追踪破案
12-19 17:27:48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392338_副本.jpg

12月16日,家住九龙坡区华岩镇的市民白女士从外地出差回来,特地将一面印有“人民卫士,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华岩派出所,感谢办案民警神速破案,快速抓获“猥琐男”,维护了群众和社区的安宁。

11月4日21时许,九龙坡区公安分局华岩派出所值班民警接白女士报警称,在小区楼下被一名陌生男子强行纠缠骚扰,遭到白女士言辞斥责和反抗后,该男子迅速趁着夜色逃离现场。

经现场踏勘,办案民警发现案发地偏僻且光线昏暗,无目击证人。不过,办案民警通过查询案发地周边视频,发现一名男子与报警人描述特征相似,于是一路追踪,最终发现该男子进入与白女士居住地相隔不远的另一小区内。

最终,民警通过逐一查询小区居住人员,成功明确嫌疑人曾某的身份信息。11月28日,嫌疑人曾谋被民警成功抓获。经讯问,曾某对其当日一时为妄念所牵做出的事供认不讳。目前,曾某依法被处以治安拘留10日。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