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偷完手机竟返回好吃街“加餐”结果撞上失主和巡逻队
12-19 16:09: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盗窃_副本.jpg

13日下午,在江北区观音桥星天广场好吃街,一名男子扒窃了手机后,以为没有被发现,于是又折返回来,想吃点东西。让他没想到的是,正好撞上了报警的失主以及巡逻队。

13日下午5点30分,江北观音桥商业区派出所接到报警,在星天广场好吃街有女孩的手机被偷,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根据目击群众的证词,以及查看监控,初步判断偷窃手机的嫌疑人是一名男子。

就在安保巡逻队和受害人准备离开现场时,发现一名穿着深色外套的中年男子迎面走来。让在场的人吃惊的是:这人就是偷手机的嫌疑人啊!衣着和外貌,与监控中的人一模一样。很快,民警就将男子控制住。

据嫌疑人周某交代,当天下午他在好吃街闲逛的时候,看见一年轻女子左边的包有一部手机,于是他利用女子的粗心大意,逐渐靠近,寻找到机会,伸手将她衣服包包里的手机夹了出来。周某出门将手机电话卡取出,以为平安无事,顺利完成了“一单”,于是准备返回好吃街找点吃的填填肚子。哪知道,一回头就撞上正在四处寻找小偷的安保巡逻队,直接就被几人控制住。

经审查,嫌疑人周某曾多次因盗窃入狱,刚出狱不久,这次又因盗窃被抓。

目前,嫌疑人周某对在观音桥好吃街盗窃手机事实供认不讳,将对其采取刑事拘留。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