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上有人时速狂飙上200公里 司机还是个“新手”
12-19 17:34:01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12月19日上午,在沪渝高速公路垫江段,一辆蓝色奔驰跑车车速达到203KM/H。驾驶跑车的一名奉节小伙,姓樊。高速公路执法人员在沪渝高速垫江服务区路成功拦截了他。樊某一脸茫然,当执法人员拿出测速仪抓拍照片后,樊某才恍然大悟,自己超速了。连樊某自己也没想到,自己的车速竟达到203KM/H,而该路段限速为120KM/H,樊某超速近70%。

令樊某更没想到的是,自己才到手两个月(2018年9月领取驾驶证)的驾驶证将被注销,还将被依法处以罚款1500元。

原标题:一个新手“胆量”!高速公路狂飙203被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