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又是导航惹的祸 汽车“飞”上屋顶吓坏主人
12-19 20:00:08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1219175124

视界网消息,12月18日17时许,潼南区古溪村村民王某正准备吃晚饭,突然听到屋顶上“轰”的一声,伴有瓦块不断下落的声音,跑出门一看,一辆白色的轿车居然“停”在了自家的屋顶上。

接警后,潼南区公安局古溪大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处置。经了解,驾驶员彭某在外务工多年打算回家看望亲友,便在朋友处借了一辆白色的轿车开回家。当车行驶至古溪双龙街一弯道时,导航提醒马上进入岔路口,彭某低头去看导航,加之路段转弯,慌乱中未能立即减速,导致白色轿车挂倒路边行人并冲出道路,落在公路边一瓦房上,所幸人员并无大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之规定,彭某对此次事故负全责。

交巡警提醒:在县乡村道路驾车,请注意观察路况,严格遵守限速规定,出行前要提前熟悉路况。切忌在开车时分心驾驶,遇紧急情况应立即减速慢行,不让自己成为驾驶分心的施害者或受害者。

原标题:又是导航惹的祸 汽车“飞”上屋顶吓坏主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