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柳州走失自闭症男孩已溺亡 警方排除刑事案件可能
12-20 08:21:2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2月10日,一名叫梁希浩的12岁自闭症男孩走失,此前已有5次跑出去。20日,@柳州公安 发布通报称,小男孩的遗体于18日在一荒地的沟渠内被发现,初步判断系溺亡,排除刑事案件可能。

警方通报

2018年12月10日16时许,我分局接到一起小男孩梁某浩走失的求助警情。接报后,民警通过调阅监控视频、调查走访和大范围搜寻均无果。12月18日16时40分许,在河西工业园一在建工厂后方荒地的沟渠内发现一具疑似走失者的遗体。警方经现场勘验及DNA检测确认死者为梁某浩,初步判断系溺亡,排除刑事案件可能。

柳州市公安局柳南分局

2018年12月19日

资料来源:综合@柳州公安、@柳州发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