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美国政府宣布新的古巴旅行禁令
06-05 06:0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G_7306.JPG

要闻>>

中国多部门连发赴美提醒

4日,外交部与文旅部相继发出赴美提醒。外交部表示,美国执法机构多次采取出入境盘查、上门约谈等方式骚扰赴美中国公民,提醒赴美中国公民提高安全意识。文旅部称,近期美国枪击、抢劫、盗窃案件频发,提醒中国游客确保平安。此前,教育部发布2019年第1号留学预警,提醒赴美留学人员增强防范意识。

全国扫黑办派大要案督办组赴云南督办孙小果案

日前,全国扫黑办派大要案督办组赴云南督办孙小果案。大要案督办组已于6月4日进驻云南昆明,将督促云南省有关部门依法加快孙小果案办理进度,切实把案件办成经得起法律和历史检验的铁案。

亚足联:中国承办2023年亚洲杯

亚足联4日宣布,2023年的第十八届亚洲杯将由中国承办。这将是中国时隔19年后再次承办亚洲杯,上一次承办为2004年,国足杀入决赛获得了亚军。

鼓励仿制的药品目录6月底前发布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通知表示,2019年6月底前完成发布鼓励仿制的药品目录。

高校要对实验室安全事故开展责任倒查

日前,教育部印发意见,要求各地各高校要对发生的实验室安全事故,开展责任倒查,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及个人的事故责任。

财经>>

高速路不停车收费实施时间表出炉 年底ETC全覆盖

4日,国家发改委和交通部印发通知,要求到2019年12月底,全国ETC用户数量突破1.8亿,高速公路收费站ETC全覆盖,货车实现不停车收费,高速公路不停车快捷收费率达到90%以上。

端午部分热门旅游路线仍有特价机票

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整体机票价格低于五一小长假,而且比去年同期便宜不少,跌幅约为5%。目前北京、上海、广州等地飞往热门旅游地还能淘到特价机票。

社会>>

中国气象局:高考期间江南等地有降雨

中国气象局4日表示,6月7日至9日,江南以及华南中北部有大到暴雨。华北平原、甘肃西部等地天气较为炎热,部分地区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提醒高考考生要预防中暑等疾病。

男童被遗忘校车内身亡:车辆系违规运营

5月30日,海南一名4岁半男童被遗忘在校车里达6个多小时,男童经抢救无效离世。当地宣传部4日表示,接送车辆系违规运营车辆,司机未曾接受过安全教育培训。

丈夫施救昏迷司机 护士妻子视频指导

近日,湖北省肿瘤医院护士王娅妮突然接到丈夫的视频求救电话。原来,丈夫当天发现一辆汽车撞上栏杆,车内司机抽搐且口吐白沫,丈夫不知如何施救。经过妻子的指导,司机五六分钟后恢复意识,经送医救治已无大碍。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优衣库联名款遭疯抢 专家:营销事件

近日,优衣库联名款衣服遭疯抢,多个实体店出现钻门、扒模特衣服、肢体冲突等行为。专家表示,这种疯抢是优衣库“苦心积虑”的消费蓄水和适时引爆的结果,是一次精心策划的营销事件。

 

大学生求装空调,校方填词一首求体谅

近日,河南郑州天气炎热,一高校学生写信求校方给宿舍装空调。不久,校方作词回复“电路老,隐患藏,不堪空调电流量”求体谅。一名领导称解决电路问题,就给学生装空调。

国际>>

美国政府宣布新的古巴旅行禁令

当地时间6月4日,美国政府宣布进一步限制美国公民赴古旅行的新措施,限制非商业航班和邮轮前往古巴,也不再允许教育团体赴古巴旅行。新措施将于6月5日正式生效。

时隔两年,章莹颖案终于开庭!

当地时间3日,章莹颖失踪案在美国皮奥里亚联邦法院开庭,庭审分为挑选陪审团、定罪和量刑三阶段,预计持续三个月。

美国芝加哥3天内发生50多起枪击案

当地时间1日至3日,美国芝加哥已经发生了超过50起枪击案,大多数枪击案与团伙犯罪有关,导致8人死亡,44人受伤。

日本女星发起拒穿高跟鞋 获数万网友支持

今年2月,一名日本女星发起拒绝“被穿”高跟鞋运动,截至6月2日,共有1.9万名网友参与支持。3日,该女星将联名请愿提交至日本厚生劳动省,呼吁政府出台法律禁止雇主强迫女职员穿高跟鞋。

162分!11岁伊朗女孩智商超爱因斯坦

11岁伊朗裔少女最近在牛津接受门萨智商测验,获得162的高分,爱因斯坦和霍金的智商估值为160分,夏利法由此得到进入门萨俱乐部的资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