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孙宇晨亲自回应:我是谁?为什么花3千万请巴菲特吃饭
06-04 22:00:5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针对近日波场创始人孙宇晨3000多万拍下股神巴菲特午餐一事,孙宇晨本人于4日晚间在微博发文回应称,没想到拍了巴菲特午餐这么火。文中,孙宇晨称拍午餐有三个原因:一是靠巴菲特的价值投资理论赚过钱,也想投桃报李。二是今年打算累计给慈善公益事业捐一个小目标,一亿人民币,证明区块链行业对于公益事业的帮助。这笔午餐的钱也是最终是给格莱德基金会,用于贫困人口的公益活动;三是希望能够搭建一个桥梁,让巴菲特与全球最好的区块链代表人物坐在一起聊聊天,就是交流学习,没打算谁说服谁。

以下为微博原文:

blob.png

blob.png

综合自:孙宇晨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