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云南昭通一小学保安被指性侵多名女学生 警方:已刑拘
06-06 18:02:41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6月6日下午,针对网传“云南一小学保安性侵女学生”消息,云南省昭通市盐津县公安局110接警平台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涉事保安已被刑事拘留。

网友爆料称,云南昭通市盐津县盐井镇柏树小学发生性侵事件,盐井镇柏树小学(柏树村完小)一保卫(保安)性侵该校女学生达数年之久,人数达数十人。

上述接警平台工作人员称,警方近期接到柏树小学保安性侵女学生的相关报警,已及时将相关材料上报至昭通市公安局。对于受害女生的数量和案件持续时间,该工作人员未予透露。

6日下午,盐井镇派出所一名值班民警透露,针对报警所称盐井镇柏树小学发生的性侵事件,当地警方正在调查中,负责该案的民警今天(6日)正在取证。对于案件的更多信息,该民警未予透露。

原标题:云南昭通一小学保安被指性侵多名女学生,警方:已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