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媒:美前国务卿基辛格被特朗普政府“开了”
11-27 08:46:51 来源:海外网

1606436440601935.png

五角大楼(图:Getty)

海外网11月27日电 美媒26日消息称,美国防政策委员会几位知名度较高的成员于当地时间26日被特朗普政府撤职。美媒称,这是特朗普政府对长期的外交政策专家和国家安全机构人士的又一次“清洗”。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两名官员称,突然被撤职的成员包括美国前国务卿马德琳·奥尔布赖特(Madeleine Albright)和亨利·基辛格(Henry Kissinger)、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前高级成员简·哈曼(Jane Harman)以及众议院多数党前领袖埃瑞克·康特 (Eric Cantor)。

消息人士透露,被撤职的成员还包括海军前作战司令加里·拉夫黑德(Gary Roughead)、五角大楼前首席技术顾问鲁迪·德莱昂(Rudy De Leon)等人。

报道称,美国防政策委员会是一个由前任国家高级安全官员组成的外部咨询小组,他们基于国防部长和副防长的具体任务,就国防政策事项提供独立、知情的建议。

原标题:美媒:美前国务卿基辛格被特朗普政府“开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