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地方有万亩野樱花正在浪漫开放
03-17 08:09:52 来源:新华网

nEO_IMG_1.jpg

阳春三月花开时。近日,重庆市渝北区大盛镇云龟山万亩野樱花正渐次绽放。野樱花遍布在云龟山的山间和山顶,与苍翠森林互相点缀,盛景迷人。新华网发(傅杰 摄)

nEO_IMG_2.jpg

图为无人机航拍云龟山盛开的野樱花,花朵紧簇相拥,吸引游客驻足观赏。新华网发(傅杰 摄)

nEO_IMG_3.jpg

图为无人机航拍云龟山绽放的野樱花。观赏道两旁的野樱花铺设出一条赏花踏青之路。新华网发(傅杰 摄)

nEO_IMG_4.jpg

图为无人机航拍云龟山绽放的野樱花。春日暖阳下,樱花的花影落在白色观赏道上,别有一番诗意。新华网发(傅杰 摄)

nEO_IMG_5.jpg

图为无人机航拍重庆市渝北区大盛镇云龟山万亩野樱花正逐渐绽放。新华网发(傅杰 摄)

nEO_IMG_6.jpg

图为重庆市渝北区大盛镇云龟山樱花绽放墙头,与古建筑相互映衬。新华网发(傅杰 摄)

nEO_IMG_7.jpg

图为重庆市渝北区大盛镇云龟山春日古亭,樱花相伴,古亭唯美。新华网发(傅杰 摄)

nEO_IMG_8.jpg

春到云龟山,樱花浪漫开。图为阳春三月,云龟山盛开的浪漫樱花。新华网发(傅杰 摄) 

原标题:春到云龟山 樱花浪漫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