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入夏后重庆本地菜大量上市 近期菜价大幅下跌
05-19 12:18:51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519112944

视界网消息,入夏之后,重庆市民的“菜篮子”又有了新变化。随着气温升高,本地蔬菜成长迅速,大量上市,如西红柿、茄子、空心菜、辣椒等本地菜价格持续走低,除了蔬菜价格的回落慢慢趋向稳定之外,蔬菜的销量也迎来了一个小高潮。

微信图片_20180519112943

连日来,记者走访主城各大农贸市场、超市发现,近期我市蔬菜价格出现明显下跌,黄瓜、西红柿、空心菜等价格下跌幅度达到了40%到50%,以空心菜为例,上市初期每斤7元,而现在的价格在每斤3元左右。上市蔬菜的品种也丰富起来,且以本地菜为主。

据了解,随着气温回升,露天蔬菜供应增加,蔬菜生长周期更短,上市量更大。市商务委预计,未来一段时间蔬菜价格还有下降空间,而重庆也将进入一年中菜价最便宜的时段。

视界网记者 刘戈

原标题:入夏后本地菜大量上市 近期我市菜价大幅下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