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岁娃娃溜出门独自“闯世界” 还好遇到了这个司机
06-15 09:49:5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13)日下午,永川一名2岁女童登上了一辆公交车,上车后,司机发现小女孩竟然没有家人陪伴。

下午4点50分,永川区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尹中莉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在回龙苑车站,有一名2岁的小女孩抱着一名乘客的脚上了206路公交车,并独自坐了一站。尹中莉赶紧前往公交站点,把小女孩接回了公司。

由于孩子太小,说不清自己的家庭住址和监护人信息,尹中莉立刻拨打了报警电话。

通过耐心的询问,小女孩告诉大家,自己名叫“馨馨”,为了尽快帮助她找到自己的家人,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都行动起来。

5点30分左右,小女孩馨馨的父亲通过朋友圈得到消息后,赶到了公交公司。在仔细的身份核对后,工作人员将孩子交还给了孩子父亲。原来,馨馨家的门市就在公交站台旁,她是趁父母不注意,跑出了门,还好这次是有惊无险。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各位家长朋友,自家的娃娃可要看好了哟!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晨旭

原标题:两岁娃娃溜出门 独上公交“闯世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