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普京摊了解一下!俄罗斯5-0大胜后,普京秒变戏精“无奈摊手”
06-15 08:50:1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北京时间6月14日23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打响,东道主俄罗斯与沙特的比赛,仅开赛12分钟便有进球出现。

进球后普京与沙特王储握手。

比赛进行至第12分钟,俄罗斯左侧角球未果,随后戈洛文禁区左侧再次传中,加津斯基后点头槌破门,俄罗斯1-0领先,这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首球。

普京摊手。

值得注意的是,进球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看台上做出了摊手的动作,表情好像在向沙特王储说:“sorry,我们进球了”。

而下半时,俄罗斯更是掀起一浪高过一浪的进球狂潮,普京也不断奉献表情包。

9.jpg

第72分钟,俄罗斯的格洛文在右侧传中到禁区,刚刚替补上场的久巴高高跃起头球砸进球门,俄罗斯的领先优势扩大到3-0。

10.jpg

当切里舍夫在第90分钟,用一记柳叶弯刀般的任意球,帮助俄罗斯5-0狂胜之后,普京再次摊开双手,国际足联掌门因凡蒂诺都惊呆了。

根本停不下来。

普京的数次摊手抢足了戏码,也被中国球迷笑称为“戏精”,热情的球迷还做了表情包:

当然了,对于普京总统的摊手都是球迷和网友们友好的调侃,仅仅逗各位球迷一乐。

有这样有意思的比赛,我们更期待接下来的比赛了。

消息来源:@CCTV-5、@新浪体育、腾讯体育、凤凰体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