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70城住宅售价月度报告今日发布
06-15 07:13:15 来源:上游新闻

70城住宅售价月度报告今日发布

据国家统计局官网网站预告,国家统计局今日将公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上游财经将第一时间为您播报相关数据和解读,请大家随时关注!

注意!这个牌子的鲜肉粽不合格

端午节即将来临,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粽子专项监督抽检。本次粽子专项监督抽检共抽检了63批次产品,不合格样品1批次,为重庆麦大叔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鲜肉粽。不合格产品已采取下架、召回措施。

滴滴今日局部恢复夜间顺风车订单

滴滴顺风车计划于今日局部恢复部分夜间时段的订单,出于安全的考虑,目前以上两个夜间时段的顺风车订单,将只允许车主与乘客为同一性别方可合乘出行,即男车主接男乘客,女车主接女乘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