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8年重庆银行业“双十佳” 看浦发银行优秀柜员黄梦垚风采
12-10 08:00:00 来源:浦发银行重庆分行

若非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

 2018年10月15日,经过多轮比拼,层层选拔,紧张比赛,44名来自重庆各银行单位的优秀银行柜员和大堂经理走进决赛,终于决出了2018年度重庆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双十佳”明星的最终名单。

在这万里挑一的榜单中,浦发银行北城天街支行黄梦垚荣获“优秀柜员”奖和“最具才能”奖。

本次比赛以“依法合规,争当文明规范服务典范”为主题,摒弃了银行工作就是做好客户服务的简单认知,将业务、礼仪、消保、时事政治、党建知识等融入其中,对参赛者综合素质进行全面立体的检阅,全方位展现了重庆市银行业从业者的业务服务技能、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

“优秀柜员”黄梦垚:

不忘初心,爱岗敬业

作为一名前台柜员,入行10年,不忘初心,积极向上地做好本职工作,这就是北城天街支行的柜员黄梦垚。

她工作认真,责任心强,经常都是最后一位离开支行的员工。利用休息时间苦练技能和学习业务知识,曾在分行技能比赛中获得综合成绩第一名、手持单指单张点钞第三名等好成绩。

她极具亲和力,善于沟通,同时也具有较强的营销能力。曾遇两位老人来支行转账,发现有可营销的空间后,她用热情的态度和专业的理财知识积极挽留客户,成功营销客户购买了该行大额存单。

她团结同事,乐于助人,耐心指导和辅助支行新员工,成为弟弟妹妹们心中敬爱的大姐姐,在支行起到了积极带头作用。

参加本次“双十佳”比赛,在时间短任务重的情况下,她争分夺秒,利用每个空隙时间认真准备,尤其是国庆七天长假,放弃难得的假期,在家复习题库、排练服务礼仪情景剧,最终获得“优秀柜员”奖和“最具才能”奖,充分体现了浦发人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精神。

小故事:

记得有一次一位年轻男子来到柜台办理换零钱业务,可当业务办理完毕将零钱递交给年青男子时,男子突然说所换零钱不是崭新的,将零钱递回柜台后要求将整钞退还。谨慎的她察觉到一丝的不正常,于是将男子递回的零钱再次放回点钞机清点,果然经过清点她发现钱少了几张,可该男子却否认说他只收到递回来的钱。面对男子的抵赖,她镇定自若并如实告知营业部经理,在查询监控后发现竟是男子在接到零钱后迅速的抽取了几张。面对铁证如山的监控视频男子哑口无言只得补足余额。她在工作中牢记每个流程,对任何一笔业务都不掉以轻心,十年如一日,用心工作,贴心提供服务,获得了同事和客户的认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