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婚房装成半吊子 装修公司关门倒闭了?
12-11 17:28:5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渝北区的市民小王最近很心烦,年底就要结婚了,可装修了近半年的婚房还是半吊子,这让他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小王在渝北区锦绣华城小区,购买了一套清水房,准备作为结婚用的新房。七月份的时候,他将这套房子整体装修,交给了一家名为爱你家的装修公司。

小王说,签订合同后,他先后支付了三笔装修款,但整个房子装修的进度,却十分缓慢。

现在,已经超过了合同约定的工期,连装修许可证的有效期都超过了,可房子还剩下了很多地方没有装完,小王也不知该怎么办了。

小王说,他们拿着装修合同,前去找装修公司的时候,发现对方已经关门了。老板找不到, 只能够联系上负责这套房屋装修的项目经理。

这位项目经理表示,他们还在协调此事,但工期没法保证了。

第1眼-630记者通过重庆工商查询系统查询到,该公司已经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但并未注销。

小王手里的装修合同,仍然具有法律效力,爱你家公司应该对小王的新房装修负责到底。

目前小王已向12315进行了投诉,工商部门已经介入协调处理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曾磊

原标题:装修一半公司关门 合同难道变废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