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人深夜横穿马路被撞倒 近万元现金散落一地
12-12 16:46:55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12月9日凌晨3时许,上新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倒地。南岸区交巡警支队弹子石大队接到报警后,民警吕圣宽带领协警杜川迅速赶赴现场,一名老人受伤横躺在公路上,处于昏迷状态,一旁的轿车驾驶员正着急得不知所措。经初步了解,老人是在横穿公路时被轿车撞倒,吕圣宽在登记了驾驶员信息后,让其随救护车一道送老人前往医院救治。

勘察现场时,协警杜川在距老人摔倒位置约10米处发现一叠百元大钞,杜川将情况告诉吕圣宽,两人立即在公路、行人道上仔细搜寻,最后一共拾到96张百元钞票。凌晨3时,路上的行人和车辆都很少,吕圣宽判断失主极有可能是事故某一方,随即将钱带回大队办公室进一步处理。由于夜间光线较暗,吕圣宽调取附近监控视频也未能获取有效信息。

民警电话联系事故中轿车驾驶员,但其表示自己没有遗失财物。为了尽快找到失主,民警又前往医院看望受伤老人,但老人受伤意识还不清楚,无法开口说话。老人的儿子杨先生告诉民警,父亲是盲人,前几天刚在一位钟姓朋友处借得13000元钱,准备在四公里租门面开盲人按摩店,在发生交通事故送往医院后,医生抢救时登记了父亲的衣兜里有3000多元现金,如果是在事故现场丢了钱,估计得有1万元左右。

随后,民警走访了借钱给老人的钟女士,得知确有其事后,便将9600元现金交给杨先生代为保管。杨先生对民警和协警拾金不昧的精神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十分感激。临走时,民警不忘提醒,老人年纪大了且看不见路,出门时身上不要携带大量现金,最好有家人陪同,以免发生意外。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秦泽君

原标题:深夜 车祸现场发现近万元现金 散落一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