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双十二”整单大的不?这批“老赖”的房子车子7折“大甩卖”了
12-12 17:51:4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是“双十二”,抢点啥好呢?衣服、化妆品、电器? 买疲了没有?!干脆整单大的吧!要买车买房的,看过来!趁着今天双十二,江北区法院一口气拿出34个司法拍卖“标的物”,放到网上供市民竞拍。 

据了解,这些都是扣押的“老赖”的财产,种类很多,而价格更是吸引眼球:

30%OFF !!!七折起!!!

参与拍卖中最吸引眼球的,是一辆劳斯莱斯汽车,市场评估价为245万,起拍价定为196万,截至到下午1点,已有人出价200万。

法院表示,市民如果想参与司法拍卖,可以登录淘宝网页上的相关界面,通过网络缴纳10%的保证金后,就可以直接参与竞拍,在网络上竞拍24小时后,出价最高的获得拍卖品。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法院通过网络司法拍卖,一共成交7000余件“标的物”,成交金额超过1百亿,溢价率超过30%。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朱春亚

原标题:“双十二”整单大的不? 这些房子车子打七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