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明后两天阴有小雨 后天放晴早上有雾
01-19 17:19:15 来源:上游新闻

今(19)日,重庆气温依旧很低,截至今天下午三点,主城最高气温仅10.7℃,不过快四点的时候,阳光悄悄现身,让阴冷的周末有了一丝暖意!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重庆偏南部分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明天白天到夜间,东南部及中西部部分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间断小雨转阴天,海拔10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到后天,各地天气将转晴,平坝河谷地区还将遭遇晨雾。

预计今明受阴雨为主天气影响,全市最高气温持续在10℃左右,最低气温则维持在4℃左右。随着后天天气转好,全市最高气温将小升至12℃。

专家提醒,今明两天是周末,阴雨相随,市民外出要注意保暖。另外,明日高海拔地区或迎来降雪天气,有条件的市民不妨约上小伙伴一同前往游玩。

未来三天全市天气预报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分地区气温4~10℃,城口及东南部2~7℃;主城区:阴天有小雨,8~10℃。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3~12℃,城口及东南部1~9℃;  主城区:零星小雨转多云,6~11℃。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1~14℃,城口及东南部-1~11℃;主城区:多云间晴,早上有雾,5~12℃。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