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电影开始了还有人用微信公放语音聊天 结果聊进了派出所
01-19 11:56:18 来源:上游新闻

在电影院看电影时你最讨厌的行为是什么?有人在后面踢凳子、吃有味道的食物,还有就是大声说话……1月16日晚上,张先生与妻子在看夜场电影时,遇到同看电影的王先生在电影开始后,用微信公放语音聊天,引发双方冲突。最终三人不仅电影没看完,还在派出所呆了一晚上。

电影开始了 还有人微信公放语音聊天

张先生今年30多岁,1月16日晚上11点多,他与妻子到沙坪坝区某电影院看《大黄蜂》。

11点,电影开始了,因为是夜场,所以来看电影的并不多,大家稀稀拉拉的坐在影厅里等待电影开始。张先生和妻子的座位是影院比较靠中间的位置。

同样也是30多岁的王先生与几个朋友一起来看电影,王先生选择坐在最后一排,王先生的朋友们则选择坐在前排。王先生进入影厅后一直在用微信公放语音聊天。

电影开始大约十几分钟了,王先生聊微信的热情并没有减退,这让坐在稍微前方一点的张先生和妻子很不满意,张先生的妻子回头尝试提醒了王先生,可王先生并没有理会。

在影院大声呼喊 双方矛盾升级打起来

过了几分钟,王先生突然大声的呼喊前排的朋友,“你们前面看得清楚不,看不清楚到后面来!”

而这句话在张先生和妻子的耳朵里充满了“挑衅”,张先生一下子就怒气上头,站起来与王先生争论起来。王先生也不甘示弱,用手指着张先生也骂起来。双方你一言我一语,情急之下,张先生用嘴咬了王先生指着自己的手,王先生顺势一拳打在张先生脸上。

这时电影院的服务员听到响动也进入影厅,将张先生和王先生劝开,争执双方被请出了影厅。

当走出影厅大门后,张先生越想越气,一方面觉得自己受了委屈,一方面觉得影院的工作没有做好,没有保障自己看电影的权益和安全。于是当他走到影院大厅时,一时冲动将电影院检票口的吧台踢翻了,里面的电脑和LED灯被摔碎了。

事情并没有结束,在电影院大厅张先生的妻子再次与王先生发生口角,两人再次大打出手。电影院方和围观群众报了警。

不仅电影没看完 还在派出所冷静一夜

沙坪坝区覃家岗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将打架双方带回派出所,双方情绪很激动,于是民警只好让他们冷静一下。直到第二天1月17日,天已经亮了,双方的情绪终于稳定下来,民警才开始对双方进行调解。

调解民警王宇也是一位80后民警,面对这样的事,他首先对王先生在电影院这样的公共场合大声聊微信的行为进行了批评,表示聊微信完全可以用文字或者在影厅外聊完再进去。而张先生遇到这样的遭遇,第一时间应当是给电影院服务员反映,甚至可以向民警反映,由电影院的管理人员出面协商。咬人、打人是肯定不对的,这样有理都会变得没得理。

“‘微信’顾名思义就是微微的小声聊天,你聊这么大声还公放,哪里是聊‘微信’嘛,你聊的可能是‘公信’!”王宇对王先生开了一句玩笑,这句玩笑逗得王先生和张先生都笑了,两人也觉得自己的行为存在不妥。

最终,张先生和妻子,王先生三人相互为对方道歉,三人自己负责自己的医药费,握手言和。张先生也为自己踢翻影院的吧台赔偿了2000元。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