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05省道万州段塌方后续:挖出两名男性 已身亡
01-19 11:04:58 来源:上游新闻

1月18日,105省道万州段发生岩石塌方,有人、车被埋,交通受阻。1月19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应急管理部门、120等多方确认得知,1月18日中午,现场挖出了成年两名男性,已身亡。

截至发稿,后续的救援和处置工作仍在继续,上游新闻将继续关注。

据了解,交警对涉事路段进行了交通管制,地质专家也将进行勘察,预计两三天后道路恢复畅通。

新闻回顾>>

万州太安镇岩石坠落事件后续 恢复交通需三四天

9724578d3c1702fdd1446d8db2f5c1a3.jpg

1月18日上午9时11分左右,105省道万州区太安镇境內发生岩石大体量塌方事故,道路交通完全中断。>>详细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