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服务实体经济,“兴享票据池”助力企业 用活手中票
04-22 14:23:08 来源:上游新闻

小张是某企业的会计,最近他有点发愁。原来公司的票据结算业务越来越多,但在办理购销业务中经常存在收付票据期限错配、金额错配的情况,一不留心就出错,挨批评事小,影响公司收益事大。直到公司开始使用兴业银行重庆分行新推出的“兴享票据池”产品,不仅有效地降低了财务成本,而且还大大提高了财务资源效益。

据兴业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兴享票据池”产品紧紧围绕实体客户多元金融服务需求,借助先进的金融科技和互联网技术,为企业提供涵盖在线出入池、在线提取保证金、集团额度管理、成员间余缺调剂、线上融资、票据信息统计管理等多功能、一揽子综合服务,帮助企业盘活票据资产、实现集团成员间资源共享、票据管理的价值增值,协助企业切实降低日常结算财务成本及票据融资成本。

作为国内票据池业务市场的先行者,兴业银行已累计服务了国药集团、中铝集团、中冶集团、北京汽车、维柴动力、南京医药、奇瑞汽车等众多不同行业的客户,签约合作客户已突破千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