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唐嫣要当妈?知情人:没有!前两天还穿细高跟喝香槟
04-22 13:23:59 来源:腾讯新闻

图片

腾讯新闻消息,唐嫣近照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三禾唐嫣与罗晋去年10月结婚后就一直过着低调甜蜜的小日子,但还是止不住吃瓜群众“催娃”的声音。今天有媒体曝光唐嫣在摄影棚里双手护肚的照片,称其疑似要升级当妈妈了。但知情人斩钉截铁地告诉《一线》:“没有怀孕!真的没有啦!”

图片

网曝唐嫣孕肚照而且,就在“孕照”曝光的前两天,唐嫣参加某化妆品的彩妆活动,还画着全妆、踩着超级细的细高跟在台上站了很久,状态很好,腰身也是一如既往的苗条,毫无“孕肚”的痕迹。

图片

唐嫣活动照片更值得一提的是,唐嫣在台上还举起香槟喝了一口,如果真的怀孕了,应该不可能沾酒吧?

原标题:唐嫣要当妈?知情人:没有!前两天还穿细高跟喝香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