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个月掉的发量”喜提微博热搜 网友晒图感叹:是我本人
04-22 14:08:1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截图20190422115419.jpg

今天(22日),网友@快乐源泉李小半 的一条微博登上热搜榜,“惊动”了无数网友,引来万人讨论关于发量的问题。

什么话题能引得如此多人的共鸣?对,就是脱发。不信你先看看下面这组图:

看完这组图,你吃惊吗?

发布图片后不久,网友@快乐源泉李小半在评论区留言解释说,这组图来自一位抖音网友,并晒出了原作者更多照片。

QQ截图20190422131109.jpg

看完原作者的图片后,不少网友表示自己的发量远不及原作者,“她掉的恨不得已经是我的发量了”。

“一个月掉的发量”喜提热搜后,你掉了多少头发呢,现在发量还有多少?网上开始了一波晒图大赛,网友们纷纷晒出自己掉了的头发。

这是网友@二分之一个瞎子 :是我本人没错,这是一次洗头掉的发量。

网友@排排坐的长队说她稀疏的头发都能看到头顶了。

比较较真的网友@金赫奎一定会回来的说她哺乳期的时候前面都掉秃了,有次洗了头无聊数了下,九百几十根,反正将近一千根。

网友@一个半个西瓜这种情况已经算还好了。

当然,也有不需要担心发量的网友,让人羡慕嫉妒啊:

网友@大泉阿_ 掉的这点量,已经算是很少的了。

网友@是自尤担心的事情有很多,除了发量。

但是像她这样不担心的人,很少。

你的头发还能抢救一下?速转实用防脱发指南

消息来源:新浪微博、@人民日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