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厉害了! 鹅公岩漫步公园被重庆言子承包
06-03 17:53:40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鹅公岩大桥北桥头的正下方,以前曾是一片荒坡地,为了丰富周边市民的休闲娱乐生活,现已打造成为了重庆市第一个利用桥下坡地空间建设而成的立体山地公园——鹅公岩漫步公园。图为鹅公岩漫步公园位于重庆鹅公岩大桥北桥头的正下方。

与其他公园不同,走在鹅公岩漫步公园里,抬头看到的是一个个立交桥,别有一番情调。由于公园地形为坡地,所以园内道路主要是登山步道,同时也有观景平台和休闲广场,既满足了九滨路至谢家湾的交通功能,同时兼具休闲娱乐功能。

这里最吸引市民眼球的就是这里的言子雕塑了。图为公园里休闲的市民。

在公园里休闲散步的市民。

“打望”雕塑。

“吃麻麻鱼”雕塑。

“大套”雕塑。

“爪母儿”雕塑。

上游新闻记者 张锦旗 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