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长江派诗人获得第六届金凤凰世界诗歌比赛两项大奖
04-24 20:23: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日,上游新闻记者获悉,由世界诗歌协会、中国诗歌会、中国诗歌网协议联合主办的第六届金凤凰世界诗歌比赛在海上第一名山——中国青岛崂山风景区隆重举行。本次大赛收到上千件全球的作品,最终评选出金奖、银奖、铜奖、最具人气奖、最美诗人、最佳朗诵诗人等奖项。而重庆市江北区鱼嘴镇的市民刘洋东,夺得了两项大奖。

据了解,此次诗歌比赛,由世界诗歌协会荣誉会长张光国、中国选诗刊主编付丽艳全程主持大会。家住江北区鱼嘴镇,重庆长江派诗人刘洋东,是江北区复盛镇的法律服务所的法律工作者,此次诗歌比赛,他夺得了铜奖与最具人气奖两项大奖,并于4月21日出席会议获颁荣誉。今日,刚回重庆不久的他,满心喜悦告诉上游新闻记者,此次获奖的作品为《春风吹绿了我的情》。

另外来自成都峨眉山派诗人黄刚的《娃娃鱼》获得金奖及最佳朗诵奖。

黄山派诗人王慎夺得最美诗人奖,泰山派诗人朱建民获得银奖及最佳朗诵奖,江南派诗人雷炳根夺得银奖、最佳朗诵奖,另外黄河派诗人王景安夺得银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代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