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中区交巡警集中清理整治“僵尸车”!
05-11 15:05: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家住大坪某小区的居民最近反映,小区背街小巷道路两侧常能见到一些长期无人使用、无人维护的“僵尸车”。为加强“僵尸车”违法占用公共停车资源和消防通道的问题,积极回应群众诉求,渝中区交巡警支队大坪大队5月9日起,联合大坪街道市政部门在大坪地区开展“僵尸车”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在大坪九坑子的整治现场,一辆落满厚厚灰尘的小货车停靠在路边,不仅没有牌照,而且车身、车灯、车窗都锈迹斑斑,周边还堆放着垃圾。据附近居民反映,该车辆已经停放在这里长达两年时间。民警通过拍照、录像的方式固定违法事实和保存证据。随后,相关人员将车辆进行强制拖离。

在整治过程中,民警发现绝大多数“僵尸车”均是无牌车且已报废,不少车辆已经联系不到车主。对于长期停放,无人使用,无人认领的“僵尸车”,民警将通过车架号码核对车辆相关信息,以排除车辆盗抢嫌疑。当天共拖离处置“僵尸车”十余辆。接下来,民警还将对大坪地区所有道路,特别是未通车道路、断头路和居民小区、背街小巷、汽车维修厂等周边道路的“僵尸车”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整治,还居民一个舒适畅通的通行道路,提升城市道路环境水平。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李佳佳 霍雨佳

原标题:渝中区交巡警集中清理整“僵尸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