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爆料B站员工猝死的博主收律师函,要求提供“给100万删微博”的ID身份
02-10 11:14:01 来源:上游新闻

日前,新浪微博博主@王落北爆料称B站武汉AI审核组组长因过年期间被要求加班,初五凌晨脑出血猝死一事。此事在网络上引发巨大关注。2月10日上午,@王落北告诉上游新闻记者,目前已经收到了B站的律师函,自己也联系了律师准备应诉,但不会公布律师函的详细内容。不过,他表示,律师函提及要求提供一位声称给他100万删微博的ID身份。

该博主表示自己将不再跟进                图片来源:微博截屏

家属与@王落北的聊天记录                          图片来源:微博截屏                    

上游新闻记者通过@王落北的微博2月9日晚最新消息看到,B站员工家属已与B站完成协商。我们随后致电@王落北,他表示,家属已经和B站完成协商,自己也感觉很欣慰。同时也没有立场继续跟进此事,所以他将不再会继续介入此事。当记者问及家属与B站协商的最终结果,@王落北表示没法公布具体的内容。

同时,他称自己的确已经收到了B站的律师函,有消息称B站可能起诉他,他也有作应诉的准备,律师函的主要内容是让他删除相关的爆料微博。曾经有人发私信表示给一百万让他删微博,律师函提及要求提供这个微博的ID身份。

有人私信@王落北提出给钱删微博         图片来源:微博截屏

@王落北表示,今天他又收到了大量网友的私信,因为家中有亲人去世,自己情绪也比较低落,所以没来得及一一阅读,私信内容是以鼓励他为主,他表示十分欣慰和感谢。

记者曾通过热线、APP等多个渠道联系B站官方,但均未有回应。

上游新闻记者 彭光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