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超酷炫!上世纪经典跑车被改成飞行汽车 未来感十足
12-21 08:2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近日,意大利Lazzarini设计工作室将1919年至1924年间生产的豪华跑车Isotta Fraschini Tipo 8与未来汽车技术相结合,设计出一款科幻电影中出现的能够飞行的无人驾驶概念车。


这款飞行汽车的独特设计在于具有无人驾驶螺旋桨,使汽车垂直起降。四个涡轮喷气发动机类似于商用飞机的装置,为了保证飞行的稳定性,飞机底盘下方还设计了可调节机翼。

  

该工作室称,该飞行汽车最高时速超越342英里/小时(550公里/小时)。 

原标题:上世纪经典跑车被改成飞行汽车 未来感十足超酷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