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掌上12348”微信公号显示律师学历为文盲或半文盲,官方称已转交处理
01-11 14:56:58 来源:上游新闻

binary_middle.jpg

1月11日下午,针对“掌上12348”微信公众号出现律师学历为文盲或半文盲的异常情况,司法部法律咨询专用电话12348的工作人员回应上游新闻记者(全国爆料热线:M17702387875@163.com)时称,已向技术部门转达并进行处理。

去年9月,司法部印发《关于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的意见》,其中网络平台总体架构为“一张网络,两级平台”,部级门户网站、移动客户端名称为“12348中国法网”,微信公众号名称为“掌上12348”。

1月11日,有部分律师在讨论“掌上12348”时,进去搜索了一些律师名字,结果有律师的个人学历栏中填写为:文盲或半文盲。

“掌上12348”查询服务提供的律师信息栏的内容包括:姓名、所在律师事务所、执业时长、执业编号、个人学历、个人简介等。

此前,有微信公众号曾曝出“掌上12348”大规模暴露律师家庭住址引发担忧,此后,律师信息栏中删除了联系地址项目。

上游新闻记者拨打12348专用电话,将该问题进行了反映,工作人员答复称,“我们会和技术部进行联系,立刻修改这个错误。”该名工作人员表示,这可能是信息录入错误导致的。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