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哈尔滨二手房墙内抠出1.4亿现金?实为警方破获重大诈骗案
01-14 09:55: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哈尔滨一二手房装修时墙里抠出1.4亿现金的消息在网上流传。黑龙江警方证实这是谣言,实为吉林松原警方破获重大诈骗案,墙内暗格藏巨额现金,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360截图-11192244.jpg

视频截图。

12日,哈尔滨一套二手房装修时被曝在墙里抠出1.4亿现金,有网友误传是有贪官落马。随即有媒体辟谣称,真实情况是吉林松原警方破获重大诈骗案!墙内暗格藏巨额现金,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13日晚间,黑龙江省委政法委员会及省综治办官方微博也转发该消息辟谣,但并未披露更多案件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