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不会向美国交出被指控干预美选举的俄公民
03-05 07:08:54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3月5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接受美国NBC电视台的采访时表示,俄罗斯不会向美国交出被指控干预美国选举的俄公民。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美国特别检察官穆勒16日根据“合谋反对美国”和“实施诈骗”条款,对13名俄罗斯公民和三家俄公司提起指控。

普京在回答俄罗斯是否准备向美国交出相关俄公民时表示:“绝不,俄罗斯从不向谁引渡任何自己的公民,就像美国一样。”

俄总统普京在接受美国NBC电视台的采访时表示,被美国指控干预美国选举的俄公民未曾代表俄政府。莫斯科呼吁美方向其提供相关资料。

普京称,“我不知道,他们未曾代表俄罗斯和俄政府。他们到底做了什么,我一无所知。”

俄罗斯多次驳斥关于俄干涉其他国家选举的指责。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对莫斯科的指责完全是空口无凭。俄外长拉夫罗夫表示,所谓俄罗斯干涉美国、法国和德国大选的指控都没有任何实际证据。

原标题:普京:不会向美国交出被指控干预美选举的俄公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