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购家电可省3300元 国美“黑伍”打响开年第一战
03-02 09:16: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记者从国美总部获悉,2018年国美“黑伍”将于3月5日率先吹响线上品类促销的号角,并于3月9日,同时启动国美线上、线下合力让利,打响2018年底价促销第一枪。

0CA51D08EF3451B9A17AC17DF4D2C948.png

国美“黑伍”消费者排队现场

什么是“黑伍”?以品质、低价著称的国美“黑色星期伍”(以下简称“黑伍”),是国美独创的营销品牌,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三届,累计销售额近两百亿元,深受消费者欢迎。

其中,2015年首届国美“黑伍”销售火爆,开闸2个小时,仅北京国美西坝河门店就有3万市民涌入,成交额突破3千万,一举打破该店单日销售记录;同时,国美线上推出的“315元抢大家电”活动也备受关注,数千台热销家电仅3秒就被疯抢一空。

“黑伍”还在继续。据悉,本届“黑伍”将从3月9日起一直持续到15日,主打大牌低价。其中,部分产品价格低至五折,超值套购立减30%,消费者还可享受以旧换新优惠。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以在门店或者线上领券,提前预定爆款商品。另外,线上和门店都有定时秒杀款产品等待消费者抢购,如某合资品牌45英寸彩电“黑伍”价跌破1800元;国产大牌冰箱、洗衣机、冰吧套购价比原售价节省3300余元。此外,空调、烟灶套餐、洗碗机、净水机、微波炉、吸尘器、笔记本、手机、相机等多种品类家电产品均有不同程度让利活动。

目前,预售活动已经开始。从3月5日起,3C综合会场、生活厨卫会场、大家电会场、百货会场也将先后开启。其中,生活厨卫满额领券立减1000元,大家电309元秒杀,国美自营百货满188减100元。而在3月9日至12日综合大促期间,消费者不仅可以每日抢1000元大额神券,还可享受套购返现活动,同时获得15天无理由退货保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