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仅一次的优惠力度 格力本周带你一起抄底
03-02 10:48: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格力获悉,即日起至3月4日,格力将迎来第10届“大动作,看格力”品牌日。据悉,针对本次促销,格力将直接给出全年底价,让消费者无需再花力气去比价、砍价,即可享受一年仅一次的优惠力度。

WechatIMG762.jpeg

活动期间,预交10元定金,就可当100元使用,多买多省。此外,还有多款特价机型和套购组合机型,让消费者有更多捡便宜的可能。而去年开始,格力空调新品全部标配WiFi,用户只需轻轻点一点手机想开就开,真正实现“人未到,屋先凉”。除了空调,格力旗下的晶弘冰箱也将开启全线优惠。从简洁实用的两门风冷冰箱到法式多门冰箱、对开门冰箱,从200多升家用容积到600多升豪华容积,可全面满足不同家庭的美食需求。其中,更有晶弘冰箱最高直降1000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