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笑|这套刑侦科推理试卷,看完感觉智商受到了10000点暴击
03-02 11:59:58 来源:北青网

今天,@江苏网警 在微博上公布了一套2018年刑侦科目推理试题,从来没见过警察蜀黍考试题的我怀着好奇心点进去,不到10秒,求生欲就促使我退了出来。

什么线索都没给,上来就要答案?看到第一题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

几百条评论,大部分都是这样的

上一秒还以为自己的是福尔摩斯,下一秒……

看来这张图打碎了不少刑侦梦。

当然这么多年卷子不是白做的,不少网友经验丰富。

先用排除法排除一两个答案,比如肯定不选E。

高中老师就教过啦,遇上不会的题目,三长一短选最短……什么?长度都一样?选C选C。

还有人@关队潘粤明 ,《白夜追凶》看多了吧。

随后,@江苏网警 公布了答案:BCACA CDABA,本答案由网友@Crazy小狂 提供。

图有点糊字有点小是不是?但不影响网友们喊666,因为清晰版的……也不一定能看明白。

你要挑战一下吗?

原标题:这套刑侦科推理试卷 网友看完第一题就懵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