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佛罗伦萨队长阿斯托里去世年仅31岁 本轮意甲延期
03-04 20:06:1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北京时间3月4日,意甲佛罗伦萨队长、31岁的意大利后卫大卫-阿斯托里在昨晚去世。

UJPO-fxipenm7862514.jpg

据意大利媒体《今日乌迪内》报道,阿斯托里没能在今天早晨醒来,他正在随球队在酒店备战本轮和乌迪内斯的比赛,佛罗伦萨官方网站随后确认了这条让人悲痛的消息:“佛罗伦萨深感震惊地宣布,我们的队长大卫-阿斯托里去世了。”有意大利媒体报道称,阿斯托里可能是因为心脏病而去世。同时,意甲联赛官方宣布本轮剩余意甲比赛全部延期。就在两周前,阿斯托里刚刚成为一名父亲。

阿斯托里出生于1987年1月7日,司职后卫,职业生涯效力过AC米兰、卡利亚里、罗马和佛罗伦萨等球队,他还代表过意大利国家队出场过14次,并在2013年6月30日和乌拉圭的联合会杯上打入他在国家队的唯一进球。

之后意大利足坛对他的去世表示了哀悼。

尤文图斯俱乐部第一时间在官方推特写道:“今天不谈立场唯有悲痛,尤文图斯谨就阿斯托里的逝世向他的家人和佛罗伦萨俱乐部表示哀悼。”

迪巴拉:“RIP大卫-阿斯托里”

拉齐奥俱乐部:“对此表示震惊和难以置信,为阿斯托里的离去而哭泣,拉齐奥向他的家人和佛罗伦萨表示深切的哀悼。”

国际米兰俱乐部在官网发布了一篇感情真挚的悼念信:“激情、勇气、努力、喜悦。这就是佛罗伦萨队长阿斯托里的足球,他是很多小伙子的朋友,他们在每个周末都一起努力为了让我们的足球闪耀。对于他的离世,我们感到非常的悲痛,在这个日子里我们和他的家人站在一起。国米俱乐部,高层,球队,粉丝们在这一刻一起为他哀悼。”

罗马体育总监蒙奇以及斯特罗曼、纳因戈兰等球员也对阿斯托里的逝世表示了哀悼。蒙奇:“我清楚这种痛苦,清楚你们的感受,因为我经历过普埃尔塔逝世。我想阿斯托里的家人、朋友的同伴,佛罗伦萨俱乐部以及意大利足球表示祝福。”

著名球星纳因戈兰:“一个伟大的队长,但他更是一个伟大的人。我们在卡里亚里一起并肩作战了很多比赛,然后又在罗马相遇。我始终不能相信这是真的,我的思绪和他们的家人同在。RIP”

斯特罗曼:“我简直说不出话来(Non ho parole)。”

米兰俱乐部:“一个热爱足球的男孩,他和我们一起成长。AC米兰俱乐部对于阿斯托里的突然离世感到非常震惊和哀痛。我们对他的家庭和佛罗伦萨俱乐部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著名球星朱塞佩-罗西:“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一想这件事就令我如此痛苦。我永远记得你不光是一个职业的球员,更是一个伟大的朋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