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辛苦了” 孩子们用拥抱祝环卫女工妈妈节日快乐
03-04 17:37: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日(4日)下午2点,重庆市妇女儿童培训活动中心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来自南岸区的20个环卫女工家庭共40人,参加了中心举办的“情暖环卫女工 共守青山绿水”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关爱环卫女工亲子活动,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downLoad-20180304173903_副本.jpg

孩子们合唱的《感恩的心》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孩子们依次为母亲献上鲜花,互相拥抱,“妈妈辛苦了,节日快乐……”孩子们一句句朴实亲切的话让现场的人们不禁湿了眼眶。

downLoad-20180304173909_副本.jpg

接下来,环卫女工与孩子们将一起烘焙制作纸杯蛋糕和蛋挞,享受难得的团聚时光。南岸区环卫服务公司机械部水车班组长唐颖表示,自己每天早出晚归,与孩子相处的时间极其有限,更不能像其他父母那样陪伴孩子学习玩耍,今天能和孩子一起参加活动,看着孩子脸上的灿烂笑容,自己再辛苦也值得。

downLoad-20180304173843_副本.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重庆市妇女儿童培训活动中心还将向每一位环卫女工发放了慰问品,给孩子们赠送了学习用品。让环卫女工的家庭感受来自“中心”的节日关爱。

此次参加活动的环卫女工都是来自最基层一线的优秀代表和困难群众代表,她们每天坚守岗位,长期加班加点工作,为我们的美丽重庆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代庆 摄影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