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装饰3·15金钥匙装修消费节开年巨惠来袭
03-02 08:41: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10日-11日,兄弟装饰3·15金钥匙装修消费节将在南坪会展中心盛大启幕。作为开年装修盛宴,兄弟装饰将携手金钥匙品牌商家,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设计、装修、建材、家具、家电全屋直采,更有明星大咖现场助阵,开年巨惠狂欢,非去不可。

屏幕快照 2018-03-02 上午10.13.11.png

往届活动现场

开年装新家

放心消费品质保障

本届3·15金钥匙装修消费节,兄弟装饰旗下Leading Design专属全案定制、四代一家个性打造、水母+精致精装三大产品,将为不同人生阶段的消费者带来精细化定制服务。活动现场,设计名师不仅将带来2018主流户型潮流设计,也将一对一为消费者精析新居户型,量身定制家居设计方案。此外,兄弟装饰还将携手家居行业大腕、工程专家和权威媒体传递家居正能量,现场为消费者解析家居设计、工程、材料品质,深度解密装修重点,直击装修内核,为品质家居保驾护航。

家居一站购

开年钜惠非去不可

本届活动,兄弟装饰同样携手金钥匙系统品牌商家,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设计、装修、建材、家具、家电全屋直采,爆款特卖豪礼不断。

活动期间,金钥匙系统一线建材品牌将齐聚献上年度钜惠,包括爆款特价、多重折扣、豪华赠礼等特惠。活动组委会更推出来就送、来就抽、订单返现、满额送家电、全屋大奖等疯狂钜惠,让消费者轻松实现高品质、全品类、全系列建材一站购。除了参展商家实行品牌联保之外,更有兄弟装饰第三方监管和主流媒体权威监督,质量、优惠、服务做到多重保障,让装修消费无忧。

此外,本届兄弟装饰3·15金钥匙装修消费节,消费者需凭“3·15装修消费节一本通”入场,该一本通是消费者参与本次活动各种优惠的载体与基本凭证。即日起,有装修需求的消费者可提前至组委会预约“一本通”。更多详情,可以关注兄弟装饰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