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津珞璜铁路综合物流枢纽货场一期工程6月投用
03-04 21:13:18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市级重点交通建设项目——江津珞璜铁路综合物流枢纽项目,目前进入了站前、站后工程施工的扫尾阶段,预计今年6月,这个项目的货场一期工程将建成投用。

珞璜铁路综合物流枢纽项目总投资45亿元,占地3600亩,其中货场占地1500亩。根据规划,该项目新增设到发线10条,新建6条贯通式货物线和9条尽端式货物线。目前,该项目站前工程总体已完成97%,涵洞、桥梁、路基全部完成,预计6月下旬就能达到交工条件。

该项目建成投用后,将成为西南地区最大的特大件及散货货场集疏运基地,中欧班列大通道在重庆的新起点。

第1眼记者 李桦 王琦

原标题:江津珞璜铁路综合物流枢纽货场6月投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