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局长被曝打多张白条吃甲鱼 拖欠6年才还
03-24 08:22:33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微信公号

江苏新闻广播微信公号消息,开个饭店,摆开八仙桌,招待十六方,既饱大众口福,自己也当个老板,日子过得逍遥自在,

可淮安市民汤女士没想到,2010年到2012年她在宿迁市泗阳县开了两年甲鱼馆,至今还有欠账没有收回……

因为都是下面这些票据闹的:

2011年部分票据

2012年部分票据

“打白条”是公务消费还是个人行为?

6年时间为什么一直没有调查?

所欠餐费什么时候退还给汤女士?

23号下午,江苏新闻广播、江苏交通广播网双频同步直播的《双声道》节目再次尝试连线泗阳县城管局,该局一位金副局长在节目中表示,他们按照“谁签字谁垫付”的原则,已经通知汤女士今天23号下午前去泗阳县城管局领取欠款。金副局长也表示,过去6年他们工作做的不到位,对于事情原委,在下周会给节目组一个最终的答复。

江苏新闻广播记者告诉节目组,因为23号上午没有从泗阳县城管局得到明确的答复,加上过去6年往返淮安、泗阳两地不知多少趟,汤女士现在已经返回淮安。而泗阳县城管局则是需要汤女士今天下午带着相关票据再次返回泗阳,什么时候能拿到钱还不知道,因为还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汤女士今天下午并没有前往泗阳县城管局。

另外,泗阳县农机局也有一笔发生在2012年3月13号晚的餐费一直没有结清,备注名义为“接待省局来人”,消费了2915元,签单人为“孙建”。23号下午,记者来到泗阳县农机局,当着农机局相关负责人的面,记者拨通了孙建的电话。

记者多次拨打孙建的电话,却始终未能接通,记者建议泗阳县农机局主动联系已经退休的孙建,查实未支付账单的真实性。但泗阳县农机局一位姓张的副局长坚持要求当事人汤女士自行寻找签单人。并拒绝配合兑付汤女士手中的“白条”。

23号傍晚六点半,泗阳县城管局综合科相关工作人员专程前往淮安市,把拖欠汤女士的餐费15591元送到了她的手中。

晚上8点多,泗阳县农机局派工作人员前往淮安,将拖欠多年的餐费2915元如数退还给了汤女士。

原标题:等待了六年!吃甲鱼的钱终于还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