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小学生现场画25米长画作呼吁文明环保
03-24 21:39:05 来源:上游新闻

24日上午,万人扮靓重庆志愿服务活动暨城市公共艺术展启幕仪式在天街时代举行。活动现场,100多位戴着红领巾的小朋友趴在一副长25米,宽1米的画卷上自由填色,手上的画笔上下翻飞,涂写着鲜亮的色彩,描绘着山水重庆。这是马家堡小学的孩子们正在参与创作巨幅填色绘画,这幅画的名字叫做:文明在行动,渝中更洁净。这群“小画家”们用颜色描绘着自己对家乡好山好水的热爱,用行动为“文明”、“环保”、“洁净”贡献出自己小小的力量。

活动中,来自生命四分钟急救志愿者组织、马家堡小学、环卫工人团队、龙湖商业团队的代表共同发起倡议,邀请广大市民朋友加入“文明在行动 渝中更洁净”的行列中。

同日,龙湖时代天街的“城市公共艺术展”也在活动上正式亮相。

艺术展将持续至5月6日,市民们可以看到知名国画艺术家闫明海先生的作品,体验到惊艳冬奥“北京8分钟”的LED透明屏黑科技,还能欣赏到夏布与蜀绣两个非遗项目首次创新融合出的“手工团扇”。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