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泰国死亡咖啡馆意外走红 店里只卖“生老病死”
04-18 09:52:42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4月17日消息,泰国曼谷有一家不同寻常的死亡主题咖啡馆,与大多数温馨的咖啡馆不同,死亡咖啡馆的主色调为黑白两色,墙上装饰的壁画是各种葬礼照片,宣传标语也是如“若你今晚入睡就再也不会醒来”、“最终你什么也带不走”等与身后事相关的语句。骷髅、花圈、蜡烛等与死亡相关的元素也都随处可见。

其中,最令人胆战心惊的要数咖啡馆中央的棺材,但许多大胆的顾客都会尝试进去躺一下。店家规定,只要有勇气躺进棺材,或者在留言本上写下遗嘱,都能够获得折扣。

至于咖啡馆最重要的咖啡,这里既没有摩卡,也没有拿铁,取而代之的是四种名为“生”、“老”、“病”、“死”的饮品。

不少好奇的顾客表示,在这里他们学到了直面死亡,才能更珍惜眼前的生活。店家称90%的泰国人都信仰佛家,对死亡原本就不忌讳,他希望人们能借此享受活在当下的每一刻。

原标题:视频|泰国死亡咖啡馆意外走红 店里只卖“生老病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