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腾讯回应火箭少女解约:要求继续履行合作合同,不存在超负荷工作
08-09 20:2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消息,9日晚,针对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或将退出火箭少女一事,@腾讯视频 @腾讯视频创造101 一同发布声明回应,称周天娱乐拥有火箭少女101成团后两年内的独家经纪权,乐华娱乐、麦锐娱乐的解约主张,既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亦是视双方签署的合作合同约定于不顾,并要求继续履行合作合同。对于乐华娱乐和麦锐娱乐声明中提到的“超负荷的不合理工作安排”、“长时间忍受着伤痛的折磨”,腾讯方面也表示不属实。

原标题:腾讯回应火箭少女退团:要求继续履行合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