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尼逾百名囚犯撞破护栏袭警越狱 仍有77人在逃
12-01 16:39:3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印度尼西亚媒体1日报道,该国亚齐特区首府班达亚齐日前发生逾百名囚犯越狱事件,目前仍有77人在逃。

印尼媒体援引警方消息报道,11月29日傍晚,有约300名囚犯在参加宗教祈祷活动时,部分预谋已久的囚犯乘机起哄,撞破窗户和监狱防护栏,用装有辣椒水的瓶子袭击狱警,并借机逃离监狱。

亚齐特区警长里奥·詹巴克介绍说,事发监狱在押囚犯726名,其中113人越狱逃离。警方在随后展开的大规模追捕行动中,抓捕了36名越狱者,其中包括一名越狱事件主谋。

警方表示,将依法从重处置越狱主谋,并为在逃囚犯设定三天期限自首。目前,警方已强化了监狱安保措施,并呼吁当地百姓遇有可疑者立即报警。

原标题:印尼逾百名囚犯越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