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孩子追逐打闹撞倒残疾老人致骨折 家长带头开溜
12-02 17:53:06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2月2日消息,近日,家住贵州省贵阳市花果园M区的彭女士一家,准备到附近吃个晚饭。可没想到,就在一家人刚刚走到饭店门口时,她的母亲发生了意外导致腿骨折。

WX20181202-152439@2x.png

从监控画面中可以看到, 事发前,彭女士抱着孩子和表弟走在前面,她的父母跟随其后,母亲因为腿部有残疾杵着拐杖走得更慢些。就在快到达饭店门口时,他们发现有一群孩子正在嬉戏打闹。其中一个孩子手里的气球还不小心打到了彭女士的父亲彭师傅。想着爱人王阿姨腿部有残疾,行走不是很方便,彭师傅便站在原地等着爱人。可没想到,王阿姨走近后意外发生了。

WX20181202-152509@2x.png

从视频中可以清楚的看到,当时一个身穿黑红花色羽绒服的小男孩,在和小伙伴疯玩打闹时,身子连连往后退,一不小心就撞倒了正在艰难行走的王阿姨。

据王阿姨介绍,“我就没有知觉了,一下子就躺在地上;我感觉头是清醒的,旁边还有个好心人拿了一个凳子。”可能是意识到自己犯了错,孩子们停止了打闹,怯怯的站在旁边,不敢乱动。 

WX20181202-152522@2x.png

彭女士称,当时顾及母亲的伤情,就马上送到医院去做检查。在做了全面的身体检查后,王阿姨伤势有些严重。“现在是骨折的,医生喊她先固定一下,三四天后再去复查,看有没有移位骨裂,医药费花了七八百。”

一阵忙活后,彭女士把受伤的母亲送回了家,这才想起来到饭店调取监控视频。在看了事情的全过程后,彭女士感到十分气愤。“发现男孩的家长当时是在场的,也没有问什么情况,就把小孩拉走了。”

WX20181202-152543@2x.png

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走了过来,连拉带扯把孩子给带走了。没多久,这名男子又抱着一个小女孩回到现场围观一阵后,便匆匆离开了。 “饭店的经理说当时那个人饭菜都没吃完,怕这个事情(要负责),就马上带着孩子就走了。”

彭女士和家人认为,虽然孩子不是故意的,但是作为家长和监护人,在发现孩子犯了错伤了人后,选择故意逃避的态度,让他们有些不能接受。

WX20181202-152550@2x.png

看到受伤的母亲疼痛难忍,彭女士感到十分心痛。她希望那几名孩子的家长能够主动出面,承担责任。与此同时彭女士也向花果园派出所报了案。民警表示,他们会先带彭女士回派出所做笔录,再根据沿路监控进行后续调查。

教孩子学会有担当,家长更应该以身作则。希望当事家长看到视频后,能够主动和花果园派出所联系,配合调查,带着孩子一起承担相应的责任。 

原标题:视频|孩子追逐打闹撞倒残疾老人致骨折 家长带头开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