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提示!雨雪又来,你的“双12” 快件或被拦在路上…
12-12 20:10:29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中新经纬客户端消息,“双12”你买了多少?国家邮政局网站12日发布消息称,受“双12”电商促销活动影响,快递业务量在未来几天将有较大幅度增长。

11月13日,昆明一物流配送网点的工作人员分拣快递。“双十一”后,云南网民线上购买的商品陆续到货,快递企业迎来派送高峰。 中新社记者 刘冉阳 摄

11月13日,昆明一物流配送网点的工作人员分拣快递。

国家邮政局称,目前,日寄发快件排名前10的城市是:金华(义乌)、广州、深圳、上海、杭州、苏州、北京、温州、泉州、揭阳;日投递快件排名前10的城市是:上海、北京、广州、深圳、重庆、苏州、杭州、成都、东莞、武汉。

国家邮政局预测,未来几天,内蒙古、吉林、黑龙江、西藏、青海部分地区将有降雪,江南地区西部、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将有降雨。雨雪天气将造成一定范围道路通行不畅,影响快件运输,可能造成快件延误。

国家邮政局还提示,天气寒冷,快递员室外作业辛苦,请给予包容理解。

原标题:提示!雨雪又来,你的“双12” 快件或被拦在路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