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只因在人群中被看了几眼 15岁少女与同伴殴打抢劫路人
08-07 18:10:52 来源:澎湃新闻

民警根据车票信息,在6号车厢1号座位上抓获嫌疑人小玲。

澎湃新闻消息,湖南娄底涟源市15岁的少女小玲(化名)和4个女伴走在涟源城区大街上,因为迎面走来的3个女孩看了她们几眼,认为被挑衅了。5人于是对3名女孩进行跟踪、人身控制、殴打,还抢走手机,转走微信和支付宝上的钱。无知的她们以为平安无事,完全不知道会因涉嫌抢劫被警方通缉。8月3日下午,嫌疑人小玲在湘潭火车站被长铁警方抓获。

8月7日,澎湃新闻从长沙铁路公安处获悉,8月3日14时20分,长沙铁路公安处湘潭站派出所接到线索,K582次列车上有一名涉嫌抢劫罪的逃犯,立即部署警力,组织抓捕。14时40分,K582次停靠在湘潭站的四站台,民警根据车票信息,在6号车厢1号座位上抓获嫌疑人小玲时,小玲仍一脸茫然。

小玲已被移交至涟源市公安局做进一步调查。

长沙铁路公安处工作人员介绍,小玲是湖南娄底涟源市人,今年6月11日和同伴小琴等人在涟源市城区闲逛,碰到迎面走来的王某晴一行3人。小玲等人认为王某晴瞥了她们几眼,是在挑衅她们,于是心生愤怒,商量教训王某晴等人。跟踪一段距离后,几人合力把王某晴一行3人控制到某地下车库,并对其进行殴打、恐吓,还把3人的手机抢走,将微信、支付宝上的钱财席卷一空。 

在等待监护人的过程中,民警和小玲进行了简单的沟通,对于抢劫的事实,小玲还一脸无所谓,说她只是用手打了她们,拿了手机而已,又没什么其他举动。对民警的引导教育,她也不以为然,甚至抿嘴一笑。据小玲交代,她很早以前就被父母送给了伯父抚养,初中二年级就辍学。伯父过世后,父母又不管她,一直是跟着几个朋友混迹在KTV等娱乐场所,当日是准备坐火车去株洲一家KTV打工。

目前,小玲已被移交至涟源市公安局做进一步调查。

原标题:逛街被看了几眼认为对方挑衅,少女打人抢手机被铁警抓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