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四项种牙援助措施公布,七类缺牙人群可申请
03-06 11:22:45 来源:

继第一季、第二季“关爱牙缺失援助项目”成功举办后,重庆电视台《天天630》栏目·牙博士口腔再次发起第三季“关爱牙缺失援助项目”。现全城寻找100位多颗、半口、全口牙缺失人群参与启动仪式,牙龈萎缩、骨量不足等疑难案例可优先申请,申请专线:68077670。

四项种牙新措施公布,七类人群即日起可轻松种牙

自第三季“关爱牙缺失援助项目”活动规划以来,详细了解百姓的口腔健康状况、经济负担、医疗保险及医疗资源分布等方面的情况,研究制定了四项切实可行的种牙减负措施,重点公布了“四项新措施”帮助山城百姓减轻种植牙的经济负担,提倡因人而异精准救助,即日起正式实施。

牙博士.png

重庆电视台《天天630》主持人陈力、何苗苗共同倡导:口腔健康,全身健康。

四项新措施内容如下:

专家预约减负——国际种植牙院长团保驾护航

看病难,最难的是什么?是专家!好的专家一号难求,本次活动特成立了国际种植牙院长团,如国际种植牙教授阿尔弗雷多·罗萨蒂、国际种植牙博士梁桂植等,是多颗、全口、半口和疑难种植牙患者重拾口福的有力保障!

种植时间减负——新技术保障当天种牙当天用

高科技即刻种植牙作为数字化种植牙技术的新术式,是针对牙齿缺失的情况马上种植牙的种植技术,手术时只需要毫米以下的微小切口,极大程度减轻疼痛感,结合即拔即种的优势,避免二次手术,将原来三至六个月的种植牙时间缩短到一天,真正实现“即刻种植、即刻修复、即刻使用”的目的。

检查费用减负——十项检查费用全免

检查项目多、费用贵、流程繁琐,是看病人群共同担心的问题,为免除大家的后顾之忧,此次关爱牙缺失援助项目推出预约机制,凡拨打申请专线:68077670报名申请成功的,不但可免除检查费用,还可提前安排就诊时间,免去排队等烦恼,且专家团所设计的项目全面、科学,就诊人群无需担心另有收费项目。

手术费用减负——种牙最低可报销3100元

缺牙的痛苦很多老年人深有体会,但为什么大部分人都选择假牙呢?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觉得种植牙贵,怕增加自己和家人的负担。牙缺失援助院长团专家介绍:种植牙相对于假牙来说,肯定是贵的,但我们更强调的是值不值,毋庸置疑,种植牙是超值的。本次牙缺失公益援助项目,为让绝大多数有健康意识的老年人都能种得上牙,也为了将减负措施落到实处,半口、全口牙缺失者,假牙不适者等患者都可以申请进口种植体援助最低3100元。

公告

以下七类人群,可申请关爱牙缺失援助项目第三季“关爱牙缺失援助项目”公益活动。

·年龄50-75周岁

·各行各业的优秀工作者

·长期受多颗、半口、全口缺牙困扰的中老年人

·做烤瓷牙5年以上,牙龈反复红肿的中老年人

·有过种植经历但种植失败者

·活动假牙佩戴不适人群

·想了解种植牙使用年限和术后感受人群

免费

享受十项口腔健康检查电话预约

·种牙专项援助

·口腔全面检查 ·数字化全景片拍摄

·口腔CT拍摄 ·牙齿松动度检查

·口腔黏膜检查 ·牙髓活力测试

·余留牙保留价值评测

·一次性检查用品

·专家设计种牙方案·建立口腔健康管理档案种植牙定额补贴

申请电话:023-6807767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