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谁干的?六车道的马路上撒满石头和泥土 多辆车撞上受损
12-01 23:16:1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11月30号)晚上 10点左右,多辆轿车在大渡口跳蹬附近的马路上撞上了石块,虽然车辆受损严重,但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那么,这条6车道的马路上怎么会有这么大石块呢?

今天上午,第1眼和630记者在大渡口一修理厂见到了正在等待车辆检修的驾驶员邹先生。邹先生说,昨天晚上,自己驾车在大渡口跳蹬路段撞上了石头,幸亏当时车速不快,但车辆水箱、底盘严重受损,是交巡警通知拖车拉到这里来修理的。初步估算修理费数千元。

第1眼和630记者随后赶到现场,这里的路面已经清扫干净。记者注意到,这是一条双向六车道的公路,平坦宽敞,按说驾驶员发现路上有障碍,可以避让或者紧急停车,为什么邹师傅还会撞上去呢?邹先生说,当时,这些石块铺满了整个路面,约有400多米长,自己也采取了避让和刹车,可地面泥浆湿滑,没法让开。

邹先生说,由于这一路段经常有运渣车通行,他们估计,这些撒满路面的石块和泥土应该是运渣车超载造成的。

记者找到了大渡口跳蹬建桥园区的一个路面检查点。工作人员白先生告诉记者,昨晚发现问题后,他们也赶到了现场,经过调查,这次事故的确是一辆运渣车造成的,但并不是因为冒装或者超载。而是一辆渣车在运输过程中,车后挡板突然脱落,致使车上装载的大量石块和泥土撒落下来,造成安全隐患。

目前,交巡警还在追查肇事车辆。另外,白先生还表示,下一步他们将会加强夜间巡查力度,加大对施工工地渣车进出的监督,整治运渣车夜间超载冒装的问题。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公路上撒满石头和泥土 多辆车撞上受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